2010-09-27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25話官網

我!!終於!!!
把大振!!看完了!!!
…雖然只是第一季。

雖然早知道大振不錯看,但還是LAG了大家許久才啃完,其實之前動畫有看到三星那場打完,我也不知為何我會突然中斷、後段可以拖這麼久才一口氣看完(爆)其實每次看動畫看到一半沒看完,之後要重新補完也都還是得從第一話再啃起…我實在是…(゚ω゚;)話說我在看動畫前也已經買了大振的漫畫了說…XDDD 雖然閱讀的集數也是不全(爆)而且其實在沒看完時我也買過一些大振相關週邊了(毆毆毆)…嗯,總之,我終於看完啦!果然是很清春、很有活力的棒球故事,大 家都是活潑的孩子們!很可愛很萌!!!

因為LAG人家很多,有點不知該寫什麼…
就讓我用下面幾張圖來表達我的觀後感吧:


大家都貓耳…很萌吧(*´Д`*)(有一隻是狗。)

對不起在看到最後幾集是我腦中就莫名開始很想幫大家加耳朵…
對不起其實應該再加隻猛獸榛名的不過我從後面集數開始截所以沒翻到有榛名的畫面…
對不起我……貓耳………很萌吧⊂彡☆))Д′)、;'.・

…可惡LAG的關係反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感想才對,就貓耳結束吧!完畢!!(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