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魔法師的戀愛

魔法使いの恋/魔法師的戀愛 全
作者:三池ろむこ
文案:不缺女人也不缺錢花,心裡只想隨便玩四年的西崎,在大學校園裡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對象。他那只要覺得開心,就會輕咬嘴唇的戀人──荒谷,總是消極地對這段戀情不抱任何期待。而這個名為〝愛情〞的魔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我對三池老師的漫畫印象常常是閃亮閃亮──記憶力也閃亮閃亮的沒有了(毆)
三池老師的作品以畫風跟劇情而言其實都還算OK的等級,但有時候就是會有點好像缺了什麼、或是還沒到味的感覺,不過這本到是比預想中要可愛多了,只是不知道我會不會一樣閃亮閃亮的忘記XDDDD

魔法師的戀愛就是文案上說的那一對,西崎感覺上應該是陽光型照亮對方(?)但或許是表情給人的感覺(看看上面這張截圖!!)…我覺得西崎感覺是陽光中帶點腹黑!像是想馴服貓咪的感覺,不過大概是腹黑中又有點笨蛋的味道。←喂。

裏面有個關於這一對的短篇,是西崎坐在沙發上,要荒谷也來坐他旁邊,結果荒谷回:「…不要。」西崎就在心裏想著『別心急…別心急…!這個表情代表他並不討厭這樣。我漸漸的開始了解他了…這樣真的好像在馴服一隻貓呢…要有耐性…啊──我開始想睡覺了……』然後就仰著頭睡著了…結果荒谷看到西崎睡著後就默默坐 了過去XDDDD

西崎驚醒時發現荒谷坐過來了又不敢亂動,在心裏亂想著:
這段真是可愛啊XDDDDDDDDD

這本分成兩個比較長的中篇(啥)另外兩個是短篇,第二個長一點故事是個子矮的國中生x另個學校的高中生,國中生草次莫名其妙的對高中生奈津巳告白,因為看到他認真的態度奈津巳便答應從朋友做起…一步一步醞釀成戀愛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身高差加上個性的關係,他們實在很像兩隻小動物、或是一隻照顧一隻的感覺,而且感覺上大隻依賴小隻的這種關係有點萌(羞)不過說起來這一對算是彼此互相照顧、給予對方支持與安心感這樣,總之這一對也挺可愛的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