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阿凡達 Avatar

感想大概是偏向負評,所以喜歡的人請慎入唷!XDDD

阿凡達Avatar
官方網站:http://www.avatarmovie.com/

在上映前我一直對阿凡達的電影海報有很大的疑惑,不是上面這張,而是在捷運站裡常常可以看到的那個、黑黑藍藍一片只有眼珠子以及大大的『AVATAR』六個字母的海報,那個到底要怎麼看得出來這部電影想表達什麼啊?(爆)第一次看到時我很疑惑了很久到底是什麼電影、還是什麼商品的廣告XDD

然後我對這部最大的感想是:又是部美國英雄主義片OTLL

這部為了效果原本是想去看三低IMAX,但因為票都快買不到的關係,我跟紅衣跟小望最後是在快開場的時候買了三百元的票進去看第四排的電影。……然後我一點都沒感受到三低效果!!(死)

大概是因為太近、加上斜著看的關係吧,所以三低感效果不是很大OTLL 有些場景是有三低感啦,但感覺不太多……而且不知是錯覺還是…我覺得眼鏡髒髒有點糊,帶上去看後影像有種暗了一層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其實不應該看三低的,可惡的第四排!!T口T


電影的背景很漂亮,場景做得很美,畫面非常廣大,這些部分都做得很棒。
劇情來說的話,基本上就是老梗連連與英雄主義。地球人為了取得另個星球的資源,展開了阿凡達計劃,打算利用融入當地人(毆)的生活來說服他們讓出資源。但當男主角在深入當納美人的生活之後,被這個美麗的星球所驚豔,對於充滿奇幻的世界感到好奇,他跟著女主角學習納美人生活的一切,開始對地球人的行動產生質疑……

雖然男主角是個英雄,但他讓我覺得很火大(毆)所以我看完電影後很想扁他!!電影我不知道該不該算好看,劇情速度來說我覺得有點趕戲,結局有種倉促感,但他再不完結我在電影院裡是真的快睡著了…orz(關於這點,不是因為電影無聊,是因為我前一天只睡了兩小時睏得要命orz)

其實算是部可以推薦去電影院享受場景震撼效果的電影啦…但因為我覺得我坐的位置不算好,一整個沒啥享受到三低該有的效果。而且眼鏡的關係,我覺得很多會讓人讚嘆的場景我都沒看清楚!可惡!該死的第四排與疑似髒髒的三低眼鏡!!ヽ(`Д´)ノ(說了好多次)

憑良心講劇情是挺刺激的啦~XD
只是看到最後面大家同心協力對抗外敵,我反而有種不爽感orz(爆)

角色方面,男主角傑克就是個KY,他超KY!
像是一開始進到阿凡達後就自己衝出去…其實那段劇情讓我很疑惑,我是知道得到身體後可能感到十分痛快啦,但你他媽的不是軍人嗎?軍人不是應該命令至上嗎?!難怪會被女主角說你是幼稚的小鬼啊!!你真的就是!!(爆)所以我真的不懂伊娃WHYYYYY會選上這種幼稚鬼!!!選這種幼稚鬼對未來有保障嗎?!!根本就美國的英雄主義啊!!!!!美國人!!!!!(爆)


喜歡的角色是開飛機的大姐,她超正的又超帥氣!!!
但便當也領得超快──!!@#$&*!。・゚・(ノД`)

比較聽話(?)的研究生那位大哥我也挺喜歡的…不過他戲份真的是有夠少的,讓人感到欣慰的是他沒死(爆)還有那個身份是老師的科學家,她死的時候我有流淚了…orz 是說這一部的角色名字我都記不起來,我也不知為何…orz

至於那位被我們戲稱小男寵(爆/對不起!)的女主角前男友,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喜歡他…看完只覺得他好衰啊(炸)他領便當的意義根本只是為了讓女主角更能合理的換跟男主角在一起…雖然前男友在之前就已經退讓了orz WHYYYYYYY美國片你們都要殺死前男友?!前男友錯了嗎!!你們就想不到理由讓前男友純退讓非送命?!(爆)沙夏跟高登也是這樣就領便當了啊!!!(←2012錯棚)

老實說,我不是很能信服為何男主角只是開了隻比較大的鳥回來,所有人就全都接受他了這點!!(←看完電影後,我們一直在吐槽這個。)雖然我知道大鳥是如同聖獸類等級般的存在啦,而且要是再花時間解釋下去,電影就演不完而且星球就要被炸光燒掉了(´・ω・`)只是那隻大鳥與傑克的發言實在是太英雄主義了所以…(眼神死)我真不知為什麼我最近好像越來越討厭英雄主義哈哈哈XDDDDDrz

然後是說其實阿凡達就是個另版的風中奇緣吧!XD
星球上的植物的設定我很喜歡,我真的對動植物比較沒轍…(つд⊂)
還有場景真的很漂亮,畫面效果音效什麼的都非常的讚…我討厭第四排啊啊啊啊啊!(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