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官方網站:http://www.cloudywithachanceofmeatballs.com/

是挺可愛的動畫,還蠻好笑的、畫面也不錯。我去查了簡介後才發現原來是童書改編,31年前的故事應該是個很創新的想法吧?不過就整個畫面來看,我覺得不是需要進電影院看的電影(毆)而且我沒有很想看食物3D飛來撞去XDD 對於卡通要不要進電影院看我會考慮比較多,不過好像是五月要上映的夏日戰爭我倒是很期待看大螢幕XD

故事裡的狂熱科學家,經由母親的鼓勵下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而父親的角色則是以現實的角度,希望孩子能接受自己安排的未來,但也因此跟孩子有了隔閡。 電影裡關於未來、父親與孩子之間的溝通問題我看得有點痛,孩子的夢想與大人的現實是沒有對錯的,這種未來問題又是有點貼近自己的話題,所以起了點共鳴吧Orz

電影裡有一段,爸爸放手讓孩子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與主角光鮮明亮的前途所對比的,是爸爸的魚店沙丁魚滯銷,就連折扣100%都沒有人要來買…那一段我看得有點難過orz

題外話,我覺得他爸長得很可愛(毆)
遮住眼睛的眉毛超像大狗的啊!

說回食物──是說我覺得我被預告騙了!XD 我原本還以為所謂的食物從天而降,是對著天空說想要什麼,食物就會自動掉下來的,不需要特定去點餐的設定說XDD 不過這大概是對預告片解讀不同的關係,而且直接聲控的話好像也有點太強大!

但如果是電影中的設定,也就是想要什麼要跟科學家點餐,之後天空就會出現食物氣候,降下那道料理的雨(例如麵條、牛排)……以現實而言我會覺得有點煩!而且我沒法不去在意髒亂問題!(爆)想像那到處都是食物味的空氣,以及油膩膩還是黏呼呼的環境我就…!(゚∀゚;≡;゚∀゚)雖然邊看會邊吐槽自己不要想這麼多,但還是就是會去想XDD

雖然電影中有出現解決方案,但也只是用像投石器的機器收集食物往島外一扔,食物們拋物線地落入海中……喂喂這樣真的可以嗎!XDwww
而且要是掉下來的剛好是自己討厭的料理,感覺會很痛苦。(爆)


要是下起了漢堡雨、冰淇淋雪,小孩子看了大概會很開心吧?
不過我已經成為會覺得到處都黏呼呼的大人了XDDDD

還有,我覺得那雙鞋好髒XDDDDDDDDD(痛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