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雨過天晴 あめのちはれ #01

感覺會有一點點捏他,所以請注意。
(不過,設定捏他在漫畫裡也很快就公開了啦。)

雨過天晴/あめのちはれ 01 連載中
作者:びっけ


這本好可愛,雖然設定一整個很胡來而且很容易就有BUG的感覺!XDD
故事從五個男孩子參加高中(男校)入學典禮那天開始,因為參觀校舍、宿舍等各自的理由,五個人剛好都留在校園內,因為下午一場即時雨而躲入校舍,這時劇烈的春雷突然落下,五個人全都突然……


變成女孩子了!!
很胡來的設定吧!!!(爆)

大概就是那道春雷所造成的──他們之後的身體狀況就變成、只要下雨就會變身成女孩子,沒下雨後過幾個小時會變回男孩子,一整個超麻煩的體質。我覺得有趣的是,びっけ的畫風是真的可以明確看出是同個角色,但也認得出性別轉變的差異XDD 差異大概就是加了眼睫毛、以及體型會變較嬌小,感覺就真的比較有女孩子的味道ww 附帶一提,主角葉月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的樣貌都是我的菜ww

是說我有點在意葉月一直說「但我弟……」但他每次都沒說完!!(爆)
可惡給我接下去說完啊!!根本是故意每次都有人打斷!!(爆)
感覺是個兄控弟弟?!害我很好奇!!(←這裡有個兄弟控。)

最想吐槽的應該是悠介吧…WHY只有你變成長髮美少女wwww
而且這樣不是很bug嗎,要是在女孩子狀態跑去剪頭髮的話會怎樣?XD
(不覺得這樣變回男孩子有變禿頭的危機嗎?)

是說雖然這個作者的作品(之前的《真空融接》)常常會遊走在BL界線上,但我想這部應該不會是BL吧?故事裡女主角都出現了,而且都還來個偽第一場約會。(毆)《真空融接》的話,感覺是雖然沒告訴你是BL漫畫,但劇情故事上就是個BL漫畫。(男生與男生都在一起了還不算嗎?←爆)

雖說如此,可是葉月跟冬馬的感情又意外的好,感覺就是一定要來個曖昧路線XDDD…但冬馬與其說不是我的菜、應該說是沒什麼意見(?)他對這種意外狀況反應有點太遊刃有餘了!XD(啥)不過冬馬在睡覺那段對意葉月說:「要是你是可愛女孩的話,我就會握著你的手直到你睡著喔。」結果葉月還真的伸手,但卻故意施力用力握緊冬馬的手那邊有點可愛XDD

不過比起冬馬,我還是比較期待弟弟上場~兄弟丼イエイ!+゚。(゚▽゚)。゚+(喂喂)
五郎跟円也蠻可愛的,小隻的五郎在變成女孩子後還能狼吞虎嚥超可愛ww

關於弟弟,第二集有出現喔!!!只是頁數不太多啦啊哈哈…(´・ω・`)
不過雖然頁數不多,已經可以明顯看出兄控特質了哈哈!(其實第一集就很明顯了吧!)話說回來弟弟稱呼哥哥是直接用名字,這讓我有點訝異。XD 還是其實這樣挺普通的?不過如果是雙子的話好像也不需要太在意誰比較年長。
第二集是日文版,中文版目前還沒出,期待中文版嘎啊啊啊~(翻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